close

SAM_0031.JPG      

 

這兩天太陽公公終於賞臉肯探出頭了~

我們開開心心帶著dola出去玩

 

到達花鐘附近的停車場,附近已有開的還不錯的昭和櫻~

趕緊加入拍攝的行列

 

替張dola與飛大師紀錄一下

 

SAM_0014.JPG  

 

下面這張原來是拍攝一整枝的昭和櫻

但是因為有幾朵朝著別的地方,所以我就直接剪裁它最精華的地方囉~

 

SAM_0005.JPG    

 

再來這張算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因為背景有藍天也有綠葉襯托

花朵的排列整齊秀出一個環型(也可看做微笑)

而最重要的那朵含苞待放,散發金黃色的光芒

哈哈,這張就叫生命的微笑好了

 

SAM_0013.JPG    

 

這張比較清新一點,不似上一張的花團錦簇

簡單的藍天襯托,讓版面看起來更簡單清晰

是飛大師最愛使用的拍攝方式

我半路出師來學他一下,哈哈哈~

 

SAM_0017.JPG    

 

比起後面是完整的藍天,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後頭有些點綴

這樣照片看起來比較不孤單阿~(自己說)

 

SAM_0021.JPG    

 

走到噴水池附近,櫻花一棵接著一棵盛開~真的覺得很漂亮

 

SAM_0028.JPG  

 

還蠻喜歡櫻花倒映在水中的顏色

 

SAM_0023.JPG  

 

能在這麼寬廣的地方奔跑dola也覺得很開心,以前總覺得台灣土狗很兇狠,認識dola之後真的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狗狗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每天跟它玩都覺得很開心~

 

SAM_0019.JPG  

 

下次來做個dola特輯好了,記錄它的可愛行徑

 

看完了昭和櫻,我們往花鐘那走去

準備欣賞吉野櫻啦~

 

SAM_0044.JPG  

 

其實我是覺得吉野櫻有些難拍攝,色調偏白看起來像是梅花呢

所以拍出來都白茫茫,真的要好天氣才能拍出它的氣質與粉嫩

你說說,若是沒有藍天,它該怎麼辦阿~

 

SAM_0036.JPG

 

沒有藍天,那就來個綠葉吧~(^U^)/

 

這張稍微有些雜亂,花朵的狀況也沒有很漂亮

等下次有足夠的時間,我要來好好的改進一番~

每次都要更進步才行,加油加油~

 

SAM_0042.JPG   

 

今天太隨性太晚出門,拍到這,太陽就快下山囉~天氣也變得更冷了

只好決定下次再來囉~

 

看到這,大家比較喜歡顏色較鮮艷的昭和櫻還是較淡雅的吉野櫻呢?

 

心得:花鐘那邊好像沒什麼改變,個人認為停車場附近的昭和櫻還不錯可以多看看

陽明山現在真的櫻花盛開了不少,不止特定的景點,一路上山路邊都有櫻花樹,不輸給國外的漂亮唷~

 

聽說除了櫻花現在水仙也開了~

期待全盛時期陽明山花的燦爛囉~

 

話說牽著dola真的很難拍照,因為它太愛動了啦

但沒關係,今天主角是你,答應帶你出來玩,哥哥姐姐怎麼可以只顧拍照

趕緊帶你奔跑去玩GOGOGO~

 

dola I Love You~~~

 

62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