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開心的,撇開沉浸在要過年的氣氛中不說
今天我們出去玩的partner都是好咖咖,哈
有我、飛、葵、體育老師、yoga
我們租一台車趁著武陵農場花季剛開始就殺去啦
這個地方也是我很想去踏青的地方
出國前達成這個願望啦,好開心押~

一踏進這個粉色系的武陵農場,我想應該很令粉紅控興奮
連我不是特別喜歡粉紅色的人,都被這裡的美給懾服了
除了人太多這個缺點之外,這裡真的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原地散開,我要去找我拍照的靈感啦~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枝節條理分明~好喜歡它優雅的感覺~再搭配藍天(沒有白雲)



這裡是貨真價實的櫻花林,古有陶淵明有幸覓有桃花林
今日我真榮幸看到這櫻花林~(難怪每逢櫻花季,這裡的人總是絡繹不絕)



這裡有旅遊服務中心,有賣吃的喝的
如果有帶野餐墊就好了,在這舖上大家席地而坐喝茶賞林,很舒服的



這張拍的有些日式風格,我也很喜歡
不過偷偷告訴你這間其實是廁所,哈哈哈~



今天嘗試了不少遠拍取景,以前的我拍花一定會來幾張近照
但是這麼大片的櫻花林,任意漏掉一顆都顯得可惜押~

後記:今天開車的體育老師衰衰撞上安全島,賠了1萬多塊
我們一人補貼你一點,希望你帶著開心的心情好好過年啦~~><"
今日一路上大家開開心心的唱歌聊天,覺得很好玩呢^^
感謝寵我愛我的各位~

 

Mo.2013.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