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與我的攝影搭檔Jeffrey相約來到陽明山踏青
我們有個明確的目標,就是尋找在這寒冬綻放的梅花
上網爬了許多文 得知陽明山上梅花大致開在花鐘、第二停車場、王陽明銅像附近
我們騎著車沿途欣賞美麗風景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陽明山,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可以欣賞
春天櫻花、夏天海芋、秋天楓葉、冬天梅花
每每變化一個季節,我就要跑上山來一次,也欣賞這遍地的綠意盎然

我們把車停在第二停車場附近,用徒步的方式尋找我們想拍攝的梅花
一開始有些失望,沿途只有一株兩株的梅花樹,但是也看到不少新娘在這拍攝婚紗照
我的失望沒有多久,我就在王陽明銅像附近,找到了我的梅花林



在王陽明銅像前廣場,有一個攝影阿伯很好心的告訴我們前方一個蜿蜒的小到可以看到陽明山最美的梅花
我們循著攝影阿伯的指示找到了不錯的拍攝點,梅花與綠地可相互呼應,拍出來效果真的不錯



由於最近天氣變化大,這一趟陽明山賞梅之旅,我還一同看到了櫻花與楓葉
你說,這樣是不是物超所值呢~



在陽明山邊拍邊玩到了傍晚,因為天色不佳,我們轉去以前的花博天橋上拍攝夜景
Jeffrry真的知道很多小點可以拍攝到不錯的照片呢~所以我最愛跟著他到處轉囉~

就是他就是他~



今天這趟旅程一掃之前一連好幾天的雨天陰霾,讓我曬到陽光,拍到不錯的照片~開心~^u^
雖然最後我們跑去打保齡球與撞球,我整個被慘電~
但還算不錯的一天啦~哈哈哈

讓我一下吧~Jeffrey \ (><")/



Mo.~2013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